柬埔寨加入“宰客”行列如云的金边没人去了游客:吃不消

※发布时间:2022-4-19 21:40:2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东南亚很多国家都和中国接壤,也就是说对于中国人来说,这些旅游资源丰富的国家成为了游客们的目的地。这些国家大多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海滨,沙滩,海鲜,其他民族的帅哥和不同地区的风土人情,这些都成为了我们坐飞机去景点打卡的理由。

  我之前有一次去柬埔寨旅游的经历,当时是冬天去的,选择的是参团的形式。到柬埔寨国内之后,我们选择的是他们的旅游城市而并非金边。导游说她和自己的老公就住在金边,金边虽然是柬埔寨相对来说发展比较快的城市,但是其实在其中定居的主要都是中国人。

  金边的繁华相比于柬埔寨其他地区是有目共睹的,即便如此,去过的人都表达了同一个观点,那就是金边的治安非常差,所以旅客的生命安全完全得不到。虽然夜生活丰富,而且如云,但是“”的招数实在是各种各样让人应接不暇。国内国外的扒手也和泰国一样,非常多。

  除此之外,旅游团也是一步一步坑。我们在当地的酒店,每个人每天的酒店小费需要给30元,一个三口之家每个房间就要起码给人民币100元作为小费。当时同团的老人告诉我们,如果给小费的话,在退房的时候会有很多的麻烦,而且我们会因为语言不通而被延误行程甚至错过航班,总之很麻烦。

  我们在离开景点过后,坐上导游车的时候,导游告诉我们如果不想中午直接回酒店的话,就可以在下午多去一个景点。然而这个景点在之前是并没有列入行程中的。

  这个景点叫做洞里萨湖,有很多越南人在湖上居住,吃喝拉撒都在船上,是著名的水上浮村。但是我们坐船参观到回酒店,仅仅收了一份船票就要400人民币。除此之外,船上几乎都是卖东西的,商业化特别严重。但是全团如果有不去的,那么可以自行回酒店,然而旅游团是并没有车送的,全程都要自己打车回去。嫌麻烦的我们就全部人都去了这个增加的景点。

  老人被蟹钳伤身亡

  离回程的倒数第二天,当时报团的时候并没有注意是否需要强制进入购物店,但是从早上出发,导游还是把我们带到了当地的乳胶店以及翡翠店去了。这两家店逛完之后,我们全团人并没有怎么购物,几乎是没怎么花钱的,导游先在店外将我们所有人集中在一起,跟我们说了这番话,并且还带了“湖北人就是这样”等地域标签,让我们的确很是不舒服。于是回到车上之后导游很明显是带了情绪的。

  随后,我们的车上每个人发了一份购物清单,需要购买的东西每个人都要打勾,随后留下酒店的房间号码。第一,这些卖的东西不知道;第二,与市场价格来比肯定是偏高的;第三,就是存在强买强卖的可能。

  总之,上次的柬埔寨跟团游真的不能算得上“融洽”。您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在评论区与我们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