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1名游客柬埔寨旅游遇车祸身亡!另有2人受伤!

※发布时间:2022-4-19 19:07:1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车祸的14名游客中,3人为游客,4人为辽宁葫芦岛游客,7人为秦皇岛游客。事故中身亡的两名游客分别来自与葫芦岛。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场和安全监管科科长刘冬青告知,事发旅游团由天津一家旅行社和省内一家旅行社共同组团,一共26人。7月21日,属于行程中的活动时间,14名游客与地接旅行社签了“活动证明”安全协议后,自行通过网上联系司机与导游游玩荔枝山景区,不幸在行程中发生车祸。

  中国驻柬驻暹粒办公室主任刘志杰表示,领办对此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前往医院了解情况,安抚伤员并协调当地医疗资源积极开展救治,安排各方妥善处理。司机在事故后逃逸常严重的事件,中方已敦促当地警方尽快逃逸司机,查明事故原因。

  领办提醒,出国旅游务必选择正规旅行社和租车公司,切勿便宜。行更要加倍小心,购买意外险,防范化解风险。眼皮跳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