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文经济> 文章内容

科技助力人文 华为P50系列技术支持长城者

※发布时间:2021-12-6 18:40:0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从华为方面最新公布的纪录片来看,华为方面通过科技的手段,对不同的“长城守护者”们进行着全面支持,让守护者们的工作更具效率,并且使它们守护长城的工作变得更为高效安全。

  【PChome手机频道解读】华为方面还携手中国文物基金会发起“万里坚守,奇迹新生”活动,双方将在当天17:00于慕田峪长城举办活动,向大家讲述长城的故事。从华为方面最新公布的纪录片来看,华为方面通过科技的手段,对不同的“长城守护者”们进行着全面支持,让守护者们的工作更具效率,并且使它们守护长城的工作变得更为高效安全。

  据有关数据显示,长城在自然的与人为损坏之下,相比之前的几十年有了很大的变化,不少长城更是因此而遭到损坏,对于长城的和记录迫在眉睫。目前全国共有5000多位长城者,他们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在对长城进行守护。

  隶属于国家文物局的中国长城学会,希望能够让雄伟的长城世界,把古老的长城留给子孙。通过长城这一大型人文IP努力民族文化,光大长城,大力研究、宣传长城,从而促进长城的和利用工作。

  对于长城的守护方式有很多,有每天亲自跋山涉水长城的一线员,也有努力将长城资料汇总,编写书籍长城文化的团队,更是有倾注30年心血找寻被遗漏的长城资源,构建数字长城影像数据库的专业人士。华为方面希望通过科技来对这些长城守护者进行支持,从而对长城文化的尽上一份力。

  对于上了年纪的一线员,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可以实时他们的数据,并提供精准的定位信息,让他们的家人能够通过手机实时了解到他们的健康状况,哪怕出现意外时,也能通过穿戴设备的及时来迅速救援。

  对于书籍出版团队,华为HarmonyOS系统能够实现多设备的无缝连接和协作,使数据资料的共享变得简单起来。HarmonyOS将原来只能控制手机的控制中心全新升级为多设备控制中心,让用户在控制多设备时,也如同控制单设备一样简单。从而提升数据处理效率,让长城文化的加速。

  长城研究院院长赵琛所致力于长城影像数据库的构建,也在华为的技术支持下,有了更好的安全性和更真实的还原性。在安全性方面,通过华为P50系列手机的超强变焦功能,可以在安全区域中对长城进行数字图像记录;并且可以通过华为P50系列手机的多机位模式调用无人机、运动摄像头和更多手机摄像头实时监看拍摄内容。另外有些长城地势偏僻险峻,手掌痣的位置与命运也只有在使用无人机拍照时,才能获得优秀的效果。

  华为P50系列能够完美满足对于长城影像记录的需求,其搭载业界XD Fusion Pro硬件实时视频HDR能力,深度优化了光影画质,而且在逆光场景下也不惧挑战。

  华为全新计算光学技术的使用,带来全面细节、色彩和动态范围提升,两颗原色镜头(彩色与黑白)协同工作,相比P40 Pro主摄提升了103%的进光量、10%的细节。在夜景等暗光场景下,成像效果更亮、细节更丰富。华为P50 Pro带来200倍变焦范围体验,捕捉远近的精彩。超级长焦使远处的景象能更清晰的呈现。超级广角镜头具备等效13mm焦段的超大广角,也能实现2.5cm超微距拍摄。而且P50系列的影像系统带来了全新一代AIS Pro防抖能力,同时配备全新OIS光学防抖,实现了长焦防抖质的飞跃。

  全新原色引擎让色彩也能“所见即所得”,真实记录色彩斑斓的世界,实现光谱分辨力提升50%,平均色相准确度提升20%,色彩覆盖更广、更准,真实还原、妆容与自然原色。使用华为P50系列来记录长城,就仿佛真正长城就在我们眼前一般。

  长城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的建筑奇观,将长城不断的传承下去,也是我们应该为后人留下的人文景观。华为通过科技的手段对长城者进行的支持,正是科技与人文结合的典型。当然,这其中也离不开华为P50系列的功能支持,能够通过旗下各式各样的产品对民族文化进行支持,华为的技术实力之强已经不需要质疑了。

  对长城者提供全面支持的华为P50系列,将在8月12日正式开售,想要进一步了解华为是怎样参与到长城方面的线的直播活动。

  作为将全面屏带入手机市场的小米MIX系列,似乎给我们准备好标准答案了。小米MIX 4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方案,这被认为是完美解决全面屏视觉效果与功能的方案。

  摩托罗拉edge轻奢版的最大特色肯定是极致纤薄的设计感,一款好看的纤薄5G手机,在现在的手机市场中就已经能够打动消费者了,何况还是一款如此极致的纤薄机型。

  8月6日,小米电视再次发布消息称将于8月10日晚发布OLED电视新品的消息,并今年的OLED电视不止一款。

  近日,AMD副总裁接受外媒采访,盛情称赞了苹果M1芯片,称它有出众的能耗表现,并且将苹果M系列芯片纳入AMD今后发展主要竞争对手。

  雷神IGER一格小白轻薄本已于近日发布,该款笔记本采用纯白机身设计,看上去格外简约素雅。机身轻至1.85kg、薄至19.55mm,便携性出众。搭载Intel十一代酷睿处理器,性能强劲。并且还拥有丰富的拓展接口以及51Wh大容量电池。

  OPPO对于智能汽车生态的打造正在加速,近日OPPO就与上汽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智能终端和汽车领域的优势,携手打造共赢共享的未来智能汽车生态。

  魅族官微表示:“购买魅族18系列限时省900元,同时还可享24期免息,叠加平台会员优惠折扣。”以京东平台为例,魅族18可享24期免息,下单立减900元,Plus会员领券再省300元,12GB+256GB到手价仅4099元。

  8月6号消息,刚刚推出的小米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开售,售价149元。小米小爱音箱Play增强版可以控制智能设备,拥有QQ音乐海量曲库,还是孩子的超级故事王,性价比还常高的。

  当前,《白蛇2:青蛇劫起》(以下简称《白蛇2》)正在热映,爆炸的视觉效果让观众直呼过瘾。而这背后是超3亿核小时的总渲染时长。阿里云的渲染技术,使得后期渲染提效近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