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柬埔寨小6被导演亲邀“吐槽大会”500万演出费锤出大鱼

※发布时间:2022-4-19 21:41:0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柬埔寨小六真是满嘴跑火车。近日又开始直播,表示自己已经报名参加吐槽大会。导演李诞亲自打电话邀请,开出了五百万出场费。不光是李诞,还有很多国内演员、导演想跟自己合作,目前正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回国,难道这种话网友们会相信吗?

  大家可没忘了,前不久柬埔寨小六和反诈陈连曼为了洗白自己,还说自己会买机票回来,而且已经转账预定了,没想到这才过来两天,柬埔寨小六就说飞机停航无法回国,,前后矛盾的话更加深了之前网友们对他的怀疑、猜测。

  回想前两天和现在挑衅的视频完全不同,柬埔寨小六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只不过说自己就是柬埔寨一个普通的企业家,不是什么美食博主,就是做视频、做洗发水生意的商人。

  说话间还把话锋给转了,称因为李赛高的关系,网友们无缘无故她,还了他在国内的家人。母亲因此受到了打击。心脏病犯凌晨被送进了医院,贴出自己因为担心母亲身选择买票回国的截图,还细心回应网友自己已经买后。

  不过回复和截图日期完全不同,让不少网友认为她是在八道。还有网友推测,小六下期视频不是找理由不回国就是自己回不去。

  而且有细心网友发现柬埔寨小六在直播时,他身后的公司场景不再是堆满货物,只剩下一些零零散散的东西。小六还和一个人商量着事宜疑似是要把公司搬空。当然小六搬空的举动自然不会是回国,可能是急匆匆地选择搬家。

  柬埔寨小六背后有多强,能让吐槽大会导演亲自打电话邀请,还开出五百万的天价演出费呢?他到底是不是在撒谎?自从李赛高视频后,柬埔寨的网红们就成了大家关注焦点。

  而这些被殃及的网红也低调行事,李赛高更是直接消失在视频平台。只有柬埔寨小六依旧活跃。视频画风倒是从高薪招聘转成了接介绍柬埔寨美食风景。

  可自从一个自称是者的人出现后,柬埔寨小六的原因以及小六背后的资本实力相继,其中不乏大老板和某些明星。可想而知,柬埔寨小六的背后大人物身份有多么雄厚。

  而柬埔寨小六只是一个浮出水面的小虾米,大鱼依旧隐藏在最深地方。因为柬埔寨小六身处异国,知道自己不会被抓,就算大家实锤的事情也无计可施。

  得知这一点后,柬埔寨小六每次直播更加,他直言越多人骂他。不过很多网友却评论他在柬埔寨从事诈骗已经榜上有名,难怪之前竭力否认。

  要是真想他回去有本事就去接他回国,看来柬埔寨小六回国是不可。而他现在不管如何在直播间,相信也没有网友愿意听他的话。

  缅甸的真实情况已经,在网上,那些宣传缅甸好的人,他们的眼中只有利益,希望大伙看视频、找工作都擦亮双眼,不要被那些主播的花言巧语冲昏头脑。手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