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食界“顶流”上新了!你尝鲜了吗?

※发布时间:2022-4-19 19:06:1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我们店的小龙虾是湖北洪湖的,15元一斤。目前广西本地的小龙虾产量还不多,所以价格也偏高。一般要到5月小龙虾大量上市后,本地小龙虾的价格才会降下来。

  记者走访了解到,不少市民已经提前尝鲜。“小龙虾最近卖得不错,特别是年轻人买得比较多”,南宁海鲜批发交易市场内的一位摊主说,“小一点的小龙虾是10元一斤,中等大小的16元一斤,产地是湖南。”

  该农贸市场售卖海鲜的另一位摊主则表示:“我这里卖的小龙虾是从江苏进货的,个头大,肉也比较多,一斤33元。”

  南宁市淡村农贸市场一位从事小龙虾养殖的摊主介绍,小龙虾一般分为几批上市,首批一般在3月左右出塘,基本上来自湖北和湖南,价格相对较便宜。目前有一些广西本地产的小龙虾能卖到40元一斤,甚至更贵,进入夏季后,价格肯定会下降不少。做梦梦见掉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