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切实加强旅游景区防疫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17 21:12:2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为给来永旅游的游客提供一个的旅游,连日来,我县旅游景点加强防疫,提升工作人员防疫意识,确保游客的安全。

  近日,记者来到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陆续有不少游客前来游玩,在景区检票处,工作人员要求入园游客正确佩戴口罩并依次检测体温、扫描健康码、查看“行程卡”。

  “早上6点时候景区内各个点就陆续开始消毒,我们景区体验类的项目较多,像高空秋千、玻璃漂流,游客能接触到的一些东西,像救生衣、橡皮艇等用前消毒、邻家小妹让我欲罢不能用完消毒。景区也是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哨点,若发现红黄码人员,会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并相关部门。”龙湾潭国家森林公园负责人谢云建说。

  景区内游客以家庭或是朋友为单位,三三两两分散在景区各处游玩,并未出现人群扎堆的情况。杭州游客李颖说:“因为疫情关系,孩子暑假就去省内周边地区玩玩,我们带了很多口罩还有消毒的洗手液、消毒湿巾等,做好个人防护。”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气晴好时,游客将明显增多,由于近期国内出现新增病例,景区已经召开会议提升工作人员防疫意识,避免工作人员意识松散,确保游客的安全。目前景区实行网络平台、电话预约购票,凭预约信息入园游览,严格落实我县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70%的要求。

  此外,因受台风影响和疫情防控需要,夜游楠溪·音乐奇妙夜运营项目暂停。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芙蓉古村、丽水街等地按照景区疫情防控要求管理,夜游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永嘉传媒集团(县)旗下平台:FM 102.2电视:永嘉新闻综合频道:今日永嘉网站:永嘉网微信号:中国永嘉、永嘉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