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富豪财团豪掷20亿美元金边未来城市新中心将迎大型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2-4-19 21:41:5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在柬埔寨房地产飞速发展的近几年,房产升值和租金上涨双双保持着稳定的态势。哪怕是在全球经济活动倍受新冠疫情影响的这两年,不论是私人置业刚需还是物业投资,很多人依然在静静关注着、等待着更好的切入时机。

  产品类型丰富是柬埔寨地产市场的特色,传统vs摩登、东方vs,对比或混搭,是初来乍到的外国人目不暇接的感受。简单概括地讲,排屋,高棉传统结构的联排平房,连地产权,是家的归宿。尤其位于人流量较大的要道,底层可用于零售或商业用途的混合用途排屋,本地居民更青睐。这类型的房屋被专称为店屋。

  独栋别墅则是法殖民遗风下的高端连地物业,深受中产阶级喜爱。高层住宅则是城市化和人口红利造就的刚需产品。

  回顾2008年金融危机前柬埔寨的一段地产热潮,可以发现店屋占据了当时金边大部分的交投。法式风格的老旧店屋翻新永不间断,而城市开发区不少新式排屋园区项目也以店屋占大比例。长期在柬埔寨生活的外籍人士当然看到了店屋的投资价值。但根据柬埔寨产权,外籍人士不能直接购买柬埔寨连地房产。

  据柬埔寨房地产网(魏信REAKH2016)报道,在金边北部城市开发区的李永发卫星城内,由柬埔寨地产大亨谢礼德为董事长的世桥集团投资策划的WorldBridge体育村(以下称“世桥体育村”)为外籍投资者提供了投资连地房产的可能。

  世桥体育村占地约8公顷(相当于12个足球场),以其完整的产品序列为不同的个人和家庭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村内将建成公寓楼群、半别墅区、联排别墅群、排屋和店屋区。魏信REAKH2016。星期四左眼跳目前,商住两栖的店屋是世桥体育村卖得最火爆的连地产品之一。

  它离柬埔寨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新国家体育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的主场馆(“德佐”国家体育场)一步之遥,是柬埔寨首个也是唯一把豪华生活和大型运动设施紧密结合的项目,而且涵盖的大型商业配套令社区生活和娱乐消费一应俱全。

  本月中旬,为了给热心世桥体育村的外国投资客创造便利条件,项目发展商与2018年获柬埔寨证券委员会颁发执照的BIC Group集团公司旗下的BIC Trust子公司合作,专门为项目的意向投资外籍个人提供土地或房地产所有权的管理和等服务。也就是说,外国接拥有连地房屋的产权变得更可靠,同时更可行了。

  紧接着,发展商又与新加坡的菲利普资本集团的的菲利普银行达成合作关系。面向柬埔寨,菲利普银行可提供高达85%的房屋贷款,利率为7.99%。针对公寓买家,菲利普银行可提供的贷款为房价70%,利率8.5%。期限最长25年的智慧家居贷款,最特别之处是无需任何抵押品,资寻魏信REAKH2016。

  此前,项目发展商就和柬埔寨Sathapana银行(建设银行)启动了合作关系,由该银行提供更优惠的贷款政策,更优惠的利率和更高的额度,以及更长的还贷年限。买家最高可获得高达20万美元的贷款以及额度10000美元的无抵押信用卡。

  截至目前,项目发展商已陆续和Sathapana(建设银行)、菲利普银行、太子银行、柬埔寨马来亚银行(Maybank)、马来西亚联昌银行(CIMB)柬埔寨分行、ABA银行等多家银行签约合作。多家银行助力,结合发展商提供0首付、长达60个月免息的分期付款方式,买家们可以轻松融资,轻松置业。

  针对喜欢投资公寓的外国买家,世桥体育村推出租金回报方案,单间公寓$89811起,根据付款方式最高可享17%折扣,包租10年,租金回报率高达80%。魏信REAKH2016。这意味着投资世桥体育村单间公寓的业主,每月能获得近$600的租金收入,每年可获得$7185的回报,除此之外还有区域发展带来的物业升值当房东,纯享回报,10年不愁租!

  因此,无论是本地或外籍工薪族,还是本地或海外投资客,只要你认定世桥体育村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只要你有融资需要,只要你有财产信托需要,发展商和上述各家银行将为买家量体裁衣地设计置业财务安排。

  在柬埔寨房地产飞速发展的近几年,房产升值和租金上涨双双保持着稳定的态势。哪怕是在全球经济活动倍受...

  湛蓝高远的天空,略带凉意的微风,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呢?俗话说:一夏无病三分...

  互联网时代,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在金融生活当中,互联网金融这一新生已...

  净水器哪个好?净水器的好与坏并没有具体的衡量标准,只要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就是好的净水器。比如市面...

  开学季又遇到早秋时节,家长们最担心的就是孩子娇弱的小体格了。开学后早晚温差大,孩子三天两头的生...

  诚不欺我!远峰蓝,这颜色绝了!粉色13完全长在我审美点上!加量还减价,买买买最近,想必大家都被...

  如何推动双师型教师培养,暑假期间,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选派9名教师到华电电力设计研究院...

  半亩花田的身体护理产品一直都是这个品牌的强项,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此类产品在全网创造了傲人的销量,成...

  对于养鱼人来说,养鱼必先养水,老水养鱼(不频繁换水),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秘诀。鱼儿离不开水,所以对...

  提升肤质的正确方式只能依靠功效型护肤吗?今天,爱孩间的谈话早已变成了:姐妹,听说风很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