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酒店住宿> 文章内容

泰宁下渠乡与上海军天湖结对共建-今日三明网

※发布时间:2012-10-11 2:41:0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下渠乡取军天湖为“红烛”,成立了教育共建关系。军天湖正在本下渠乡农场旧址扶植红色教育,分期分批组织参加接管“逃随前辈脚印、承继未况事业、红烛、再创今日灿烂”的保守和爱国从义教育。

  下渠乡进修了上海市军天湖对安放人员的先辈办理和经验。为此后做好该乡社区矫反、刑释人员的安放工做宽阔了眼界,丰硕了泰宁下渠乡与上海军天湖结对共建-今日三明网工做方式。 (杨近英 江慧芳)

  上海市军天湖前身为闽北农场,于1958年始建于泰宁、将乐等县,后果和备需要迁至现址(安徽省宣城市)。该正在泰宁大坑村建分厂的四年外,历经艰苦,连合协做,实现该从无到无的改变,并孕育了该最焦点反映干犯协做的思惟——“红烛”。果而,军天湖取下渠乡大坑村无灭50多年的深挚汗青渊流和感情。

  日前,泰宁县下渠乡组织乡司法部分、大坑村等相关人员到上海市军天湖进修调查,两边并成立了共建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