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酒店住宿> 文章内容

酒店前台占用业主公摊面积 外来人员太多治安混

※发布时间:2022-4-19 21:39:1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李沧区书院的房子名字叫:天泰书院一号10号楼公寓楼。在一楼大厅有一家酒店(租用了公寓楼很多套房子用于酒店出租)在一楼占用全体业主的空间设置酒店前台(这是全体业主公摊面积)每天进进出出的外来住酒店的外来人员太多,治安混乱,卫生脏差!全体业主要求酒店的前台搬出公寓的一楼大厅,归还我们业主应有的空间和安全感。请求联系天泰物业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处理。

  尊敬的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书院一号10号楼公寓楼问题,我们积极与李村街道办事处联系沟通,情况如下:经落实,书院壹号小区公寓楼属于托管酒店式公寓,目前楼上有11家托管式酒店经营。书院壹号小区10号公寓楼产权性质为商住,目前已经交付使用,并由天泰物业与业主签订《业主手册》。根据《业主手册》约定,由天泰物业进行前期物业管理,对房屋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绿化、卫生、秩序、交通等项目进行、修缮、服务与管理。在物业与各位业主签订的《前期物业服务协议书》中约定,“物业有用本物业的共用部位及共用设施、设备为社区提供经营服务和开展有关社区活动”。且在项目的业主委员会未成立之前,为全体业主的及业主的销售口碑,开发商代为监管物业的服务工作,并可能将公共物业委托物业进行经营活动。据此,天泰物业征求多数业主意见后,与世悦酒店签订一楼大厅十二生肖排列顺序有偿使协议,收入用于小区公共部位维修基金并定期公示。针对物业公司在履行物业管理服务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李村街道办事处与物业协商,如若业主就物业对大厅管理经营有意见,物业可根据大多数业主的意愿对大厅服务管理进行调整;或通过相关法律途径解决,权益。目前,街道办事处已责令物业对一楼大厅管理进行改进,由物业工作人员负责一楼大厅秩序管理,酒店登记、退房等服务排队间隔1米以上,日常消杀并做好相关记录。衷心祝福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