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酒店住宿> 文章内容

2019武夷山度假捕捉一家适合全家出行的别墅酒店

※发布时间:2022-4-19 19:06:3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本来计划今年的国庆节跟父母带孩子去武夷山度假的,酒店都订好了,后来临时有事去不成,一直推到现在,就在上个星期这个愿望才得以实现。包括往返总共在武夷山待了四天,很愉快的四天,父母满意,孩子开心,我嘛......他们开心我当然也开心啦!以下为总结,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不虚此行。

  预定酒店方面一直是我特别看重的事情,尤其是全家出动的情况下,毕竟又有老又有小的,如果住的地方不行就会很麻烦。所以在百度上拼命查攻略,在携程上货比三家,最后才定了这家酒店:武夷山和舒度假别院,国庆期间定的就是这家,后来也没变,幸好结果也没让我失望。

  和舒度假别院是那种非常适合全家一起住的酒店,是别墅型的,很居家的样子,充满禅意,里面的布置特别有文化内涵,我爸平生最得意的是他的书法,这次去最爱他家的书房了,可以激扬文字,挥斥方遒,还可以抄写心经,修心养性,以至于第一天老爷子都没有跟我们去武夷山,一直在书房里写写写......

  房间真的很宽敞,总共有九间房,都是根据武夷山九曲溪来命名的,非常有诗意,窗明几净,光线特好,阳台也大,能看到武夷山的大王峰,远山如黛,近水含烟,意境很美了。

  花园里流水潺潺,小孩子在戏水玩耍,母亲坐在旁边打瞌睡,父亲在书房里写书法,我在跟老板泡茶喝大红袍,在茶茗中畅聊人生百味,如此,十分美好,让我蓦然想起一句话:心安处才是吾乡。有点小遗憾的是,这次老婆没来,不然就真的完美了。

  其实,别院离武夷山很近很近,就在山脚下的三姑度假区内,出门不远就是景区的南门,离南门最近也是最值得一游的景点是九曲溪,九曲溪漂流是一定要的,可以纵观到整个武夷山的景观,非常惬意!现在这个时候去溪水很凉了,一定要备好一件厚衣服,而且你下午再去。

  九曲溪的终点就是武夷宫,这个千年道观了千年历史变迁,置身其中,有种在电影里看到武当山的感觉,深山藏道,很棒很棒!反正我是很喜欢。

  维基解密黄菊内幕

  在武夷山几天我们还游了青龙大瀑布、大王峰玉女峰、天游峰,本来要去虎啸岩的,但好汉坡实在太陡,父母吃不消,就折返回来。对了,在武夷山这么多精华景点中,我还是比较喜欢白云寺,那里是看日出日落最棒的地方,落霞云海简直美得不像话,而且白云寺是一处非常能让安静的地方,有种的轻松感,大家一定要去这个地方看看,因为回来听到很多朋友说当时去武夷山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