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酒店住宿> 文章内容

知名酒店品牌戴斯入驻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4-19 19:06:1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对于游客来说,外出度假旅游能住上一个舒适放心的酒店,旅途心情也会更加愉悦。8月9日,位于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武夷山印象戴斯酒店正式开业。这意味着全球知名酒店品牌——戴斯正式入驻武夷山,对于到武夷山度假的游客们来说着实是一个好消息。

  武夷山印象戴斯酒店占地11000平方米,顺山坡地势而建,白墙黛瓦,错落有致,富有徽派建筑风格。酒店位于武夷山大王峰景区脚下,毗邻印象大红袍剧场,可以让入住的游客在休闲与娱乐中切换。

  我们印象戴斯酒店是隶属于美国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温德姆集团旗下的戴斯品牌,我们酒店目前所处的是武夷度假区,而且也是武夷山最核心的地区。

  除了优越的地理,酒店的内部也典雅简洁,开设的茶室、印象会所极具特色。结合武夷山深厚的茶文化,印象戴斯酒店与当地旅游景点合作,为游客们量身制订特色旅游线。

  首先,我们会推出跟航天馆的一个合作,它里面有神一到神九的一个整个的模型,而且有3D的体验馆,非常适合亲子游 ,第二个产品, 我们会想结合武夷山做一个茶旅文化之旅, 那茶旅我们想要桐木关的这一个,我们会在每年的四五月份,也是采茶季,去推出这梦见偷东西被发现个茶文化之旅。

  近几年,随着“清新福建·快乐武夷”品牌的打造,武夷山旅游业快速增长,也带动酒店业不断发展。除了数量众多、风格各异的民宿,武夷山也不乏京闽、悦华、华美达、最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酒店。此次戴斯酒店的入驻,也显示了旅游资本对于武夷山旅游市场长期向好的信心。

  我们武夷山是一个双世遗产地,是我们整个福建的一个窗口,所以我们对生态的很好,我们这些酒店的入驻,在武夷山建成,对我们武夷山的旅游经济非常有保障,所以我们也希望武夷山这边的能够吸引更多的投资,同时也相信我们的印象戴斯酒店在武夷山入驻后,能够留给我们最美的印象。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