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酒店住宿> 文章内容

英国Airbnb城市民宿数量3年翻一番伦敦民宿数量更是增加4倍!

※发布时间:2021-12-6 18:38:3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最近在英国什么最火?可能有些投资者不知道,Airbnb的城市民宿最火,根据Airbnb数据显示,近2年来在平台上预订的房间数量在英国主要城市飙升,这已经导致一些英国当地担心随着游客蜂拥而来会把一些社区“掏空”。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根据Airbnb最新数据显示,英国的房源自2015年以来在三年内翻了一番,而伦敦的订房数量更是增加了四倍。为此, 伦敦议会已经在商讨为房东业主提供民宿登记计划。

  据悉,Airbnb是目前唯一一个自愿与英国城市合作,帮助房东分享空闲居住空间,并遵守规则而且纳税的短租服务平台。

  根据BBC分析的住房网站Inside Airbnb的数据,Airbnb上现在在伦敦有近80,000间房间提供短租服务,超过任何其他英国城市。

  而的房东人数目前也超过了12,000人。根据数据统计,在大部分住宿都集中在旧城区,特别是在一年一度的艺穗节期间。Airbnb表示,短租每天可以为苏格兰经济带来150万英镑收入。

  短租火爆的一个结果是当地居民和人士担心居民住房的压力,因为要知道英国的居民刚需住房一直还处在短缺的状态,如果更多的房东为了营收将房屋用作短租出租房而不是长租出租房,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人面临居住问题。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Airbnb的火热状态必将再成为推动英国主要财神节是哪天城市房租的利器,至于怎么在担忧和短租的发展上取得平衡,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