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柬埔寨必看电子签证办理步骤!

※发布时间:2022-4-19 21:40:3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入境柬埔寨时不仅可以办理贴纸签,还可以办理电子签,申请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不过因为电子签十分便捷,很多申请者都会选择办理电子签,但是对于首次办理的申请者而言,猫石对话并不了解申请的步骤,那么柬埔寨电子签证的申请步骤有哪些?

  第三步:输入之后就会进入下一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申请表格,个人信息,护照详细信息和旅行详细信息。

  的柬埔寨签证办理时间通常为三个工作日,一旦有了签发结果,会直接发送到申请者填写表格时的邮箱中,所以申请者一定要确认自己填写信息是正确的,且要及时查看邮件信息,以免错过。

  通过以上,可以了解清楚柬埔寨电子签证的整个办理过程,申请者可以自己办理,也可以找代办申请,若有需要或者其他问题,可以通过我社网站在线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