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出生证明翻译_专业柬埔寨语翻译上户口专用翻译】

※发布时间:2022-1-21 5:08:2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柬埔寨,别名坎孛堞,柬埔寨王国,是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一个国家,首都金边,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国之一。柬埔寨西部及西北部与泰国接壤,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南部则面向泰国湾。出生证明证明详细记录了宝宝的出生情况、与父母的血亲关系,对宝宝而言至关重要。同时也是申报宝宝户籍及国籍的重要证明材料,具有法律效用。而柬埔寨宝宝回国需要办户口,就需要翻译好的出生证明、翻译公司的翻译专用章和翻译公司的资质证明。且必须要正规翻译公司翻译,个人翻译无效!

  金笔佳文翻译是一家在国家工商局备案且具有法律效应的正规大型翻译公司,为国内涉外集团、外资驻华企业、各大金融机构、机关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专业笔译口译服务的新一代语言服务提供商。我们的翻译专用章和公章都已被认可。金笔佳文承诺未能通过审核的,予以退款处理。有关柬埔寨的出生证明翻译的信息可以拨打或添加进行咨询了解!

  金笔佳文翻译的翻译流程只需要你的一封邮件,我们的邮箱是。你只需扫描原件或拍下清晰照片发送至邮箱,并在标题注明“姓名-出生证明翻译”,并附上以下信息:

  (1)国外或境外出生的宝宝,都要提供国外、境外医疗机构颁发的出生证明,并且要去有资质的翻译机构那里开具出生证明翻译件。;

  关于柬埔寨宝宝回国后的出生证明中英文翻译、各类证件翻译以及其他的相关事宜,请选择金笔佳文翻译(国外出生证明必须经过中国驻该国大的认证!)。如果你想知道柬埔寨宝宝在国内上户口的更多消息,你可以拨打或添加进行咨询与了解!大桥未久at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