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新《投资法》生效在即 投资升级 投资效益追欧赶美

※发布时间:2021-11-17 21:15:54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亚洲经济新虎”柬埔寨近年来发展迅速,凭借各类优惠政策,吸引世界投资者眼光,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投资目的地之一。为进一步提高柬埔寨的区域竞争力,柬埔寨即将出台新《投资法》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

  柬埔寨新《投资法》或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用,与旧《投资法》相比,新法案将使投资者获益良多。柬埔寨财经部国务秘书潘波拉指出,过去投资者在申请投资过程中有较多复杂的程序,一旦新《投资法》正式生效,这些问题都将得到快速解决。

  根据新《投资法》草案,投资者将不再缴纳引进投资项目相关设备的进口税,在公司设立及运营、合同订立及履行、从事贸易活动、关税管理等方面,外资企业将享有与柬埔寨企业同等待遇;除或外国人进入的领域外,外国投资者可实施投资项目,100%控股注册企业。

  在税收方面,柬埔寨将实行全国统一的税收制度,中国或柬埔寨的企业利润可以依据避免双重征税。此外,柬埔寨还将为企业用以培训员工的支出,提供高达150%的税收回扣。而企业用以投资购买生产资本,也可以获得高达150%至200%的税务回扣。

  新法案正式生效后,将进一步改善柬埔寨的投资,随着新法的生效柬埔寨贸易和投资将进一步优化,柬埔寨将在区域内更具有吸引力,届时更多的国际企业和投资项目会选择进驻柬埔寨。

  除了新《投资法》将于4月生效外,柬埔寨还新出了一些投资利好政策。去年12月23日柬埔寨决定,2021年全年免征购买7万美元以下住房的印花税。同时,呼吁所有房地产开发商与王国一道共同努力,以此促进疫后经济复苏。

  伴随着柬国经济复苏,以及柬埔寨近年来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房地产行业异军突起,对于的投资者来说,在后疫情时代,柬埔寨房地产将成投资首选。

  在新《投资法》和各项政策利好的下,柬埔寨经济加速发展,同时吸引大量外资企业入驻首都金边市。届时将有大量具有居住需求的的外企高层和商务人士进入金边,他们对于公寓的品质有更高的要求。然而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的最新报告,预计到2021年底,金边的公寓总供应量将达到约3.9万套,其中只有约7000套属于高端公寓,市场仍是供不应求。

  金汇MESONG项目地处钻石岛,优选三水汇聚福地,周边商业娱乐配套设施丰富,项目内部精致的装修打造至臻生活体验。金边市庞大的年轻化人口和常驻外籍人口仍在不断增长中,且随着当地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对于中高档公寓的市场需求将不断增加。金汇MESONG未来潜力无限,投资正当时!

  亚洲经济新虎柬埔寨近年来发展迅速,凭借各类优惠政策,吸引世界投资者眼光,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投资目...

  聘任仪式近日,从传来喜讯,e宅购集团创始人兼CEO谭远程被聘为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副会长。...

  2009年,广州姜浩张超美术工作室正式成立。由广美协会会长张超带领的超强师资团队,一经成立,备受瞩目...

  3月23日,被誉为前沿科技风向标的2021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NECC)盛大启...

  3月18日,是京东超市家清节家务乐无忧 欢洗一站购活动日,京东与蓝精灵、自如进行了跨界联合活动,...

  当无法继续母乳喂养时,宝妈最关心的是配方奶粉怎么选?喝什么奶粉好?喝什么奶粉放心?羊奶究竟好在哪里?...

  阳春三月的阳光着大地,照开了千花,真是欣欣天府、春色成都。可是成都瞳颜国际医美的小伙伴们却无...

  非物质文化遗产清代线香制作技艺传承人 中国管理科学院香文化特约研究员香为聚天地纯阳之气而生者,所...

  低代码发展至今哪家厂商技术更成熟?用低代码到底能不能构建出复杂的应用管理软件?博科基于低代码构建...

  3月22日在广州洋葱平台总部举办了一场相约第一驱蚊品牌的线下沙龙活动,邀请了众多洋葱平台店主亲临...孕妇梦见蛇缠身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