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司令员沈金龙会见柬埔寨海军司令

※发布时间:2021-11-17 21:15:4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沈金龙说,中柬两国文化相通,友谊历久弥坚,源远流长。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丰硕。中柬同为南海周边国家,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符合彼此共同利益。作为两国两军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海军关系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高层互访,不断巩固友谊、增进信任;加强军舰互访,组织部队官兵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合作,积极推动年轻军官的培训和交流。

  迪文表示,柬中海军友谊深厚,柬方高度重视与中方的友好关系,希望在各层次领域加强双方的务实交流合作,期待中国海军对柬海军发展建设予以大力支持,共同推动两国海军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会见前,沈金龙为迪文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海军仪仗队。(莫小亮、王凌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