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的特色烤土鸭据说比北京烤鸭美味吃货们吃过?

※发布时间:2022-1-21 5:06:5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人们都说这美食不分国界,其实在每个地方都是有很多的美食。而且每个地方都有一些特色美食,人们去旅游的时候不会错过的就是当地的美食小吃了。前阵子小妖一个朋友去了柬埔寨,当时小妖知道她要去的时候就有很大的疑问说为什么是要去柬埔寨而不去别的地方。

  朋友当时的回答就是听说那边的美食小吃比较多,所以就想去看看。朋友去了两个星期,回来后跟小妖说的一种美食就是大家看到的这种特色烤土鸭,朋友说比北京烤鸭还好吃呢。说得小妖也很想去吃一次看看,但是想去又出不起机票钱。

  相信吃货一看就能看出这烤土鸭确实是很美味的呢,朋友说,他们那边的烤土鸭全部都是现烤现卖的。所以非常新鲜,而且要是趁热吃的话就会非常的脆,当地的这种烤土鸭吃过的都是说好吃。这种烤涂鸦是柬埔寨当地一种很有名的特色美食,也算是一种特产来的了。

  朋友说,在那里买这种烤土鸭小贩还会帮你用剪刀切好。而且不管是打包还是带走都会送一包酱料的,在吃的时候就蘸着料吃,趁热吃的话就非常好吃,外酥里嫩的呢。总之朋友回来后就是跟我一个劲的推荐这种烤土鸭,说得小妖都嘴馋了。

  在我们国内就北京烤鸭比较有名,而在很多地方的烤鸭味道也还是可以的。但是像这种现烤的烤鸭还是很少见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呢?孕妇梦见死人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