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这种海鲜六元一大盆吃的时候还会“流血”你吃过没

※发布时间:2021-11-17 21:13:4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马上就要放假了,大家都在计划着放假后去哪里和朋友吃吃饭,喝喝小酒,犒劳一下一年来辛勤劳动的自己。我们平常去外面吃饭一般都是吃吃家常菜,香想要吃点好的那就是海鲜了。相信大家都很喜欢 吃海鲜吧。说到我们中国海鲜最新鲜的地方就是大连、广东沿海地区等等了,这几个地方的海鲜是最新鲜最好吃的。柬埔寨这种海鲜六元一大盆,吃的时候还会“流血”,你吃过没

  说到海鲜,海鲜的肉质十分鲜美,口感也很好,每一种海鲜都有它的独特之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吃海鲜。而且海鲜的营养价值也很高,不过我们都知道我们国内的海鲜都不便宜,一般便宜的都是不新鲜的,吃了之后对身体不好的,但是国外的海鲜却很便宜,就比如柬埔寨。

  最近几年大家经常会出去旅游放松一下自己,除了在国内旅游之外,大家还会选择去东南亚地区看看。东南亚大家一般去的就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这些比较热门的国家,柬埔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呢,柬埔寨算是一个旅游比较冷门的国家,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那里的美食特别好吃,关键是还很便宜。

  在柬埔寨,有一种海鲜就很吸引人,也特别好吃。它就是血蚶。血蚶在我国潮汕地区比较常见,在潮汕地区一般是过年的时候吃,因为吃了就代表着来年会赚很多钱,这是个很好的寓意。不过潮汕地区的血蚶比较小,在柬埔寨血蚶比较大,重点是很便宜,只要六元就可以吃一大盆。

  在柬埔寨,只要你先付款,老板就会马上帮你做。只见老板非常迅速地把血蚶洗净,然后拿刷子把的泥刷干净,先放在开水里面烫一下,再放到锅里面炒,当血蚶全部打开之后就可以盛出来了,看起来就十分美味,拿起一粒试了一下,简直就是美味。大家去柬埔寨一定要试试这种海鲜啊。

  林心如王力宏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