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旅游路线> 文章内容

欣欣旅游助力苏州市旅游信用服务管理平台完成建设

※发布时间:2022-4-19 19:05:5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女人面部痣相图解近日,由苏州旅游局建设的苏州旅游信用服务管理平台已完成研发工作并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该平台由欣欣旅游旗下的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旨在实现对苏州旅游企业及旅游产品的信用管理。

  原国家旅游局于2017年3月6日印发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中指出:“建立健全旅游从业者、经营者和消费者信用体系,推进旅游失信行为记录和不文明行为记录与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共享,充分发挥旅业协会自律作用,引导旅游经营者诚信经营,游客文明旅游。”

  在苏州旅游局印发的《苏州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也强调“逐步建立以信用管理为核心的旅游市场监管新模式。重点加强旅行社诚信体系建设,逐步扩展到旅游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成为‘诚信苏州’的补充与完善。”

  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苏州在年接待游客人次过亿的同时,旅游市场秩序指数和游客满意度指数保持在全国较高水平。在“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地市级”排名中,江苏省苏州市排名第一位,其创新的市场治理、管理经验得到了广泛认可,旅业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苏州旅游信用服务管理平台的建设是苏州旅游局建立健全旅游信用体系,逐步建立以信用管理为核心的旅游市场监管新模式的重要举措。

  目前该平台正处于试用阶段,试用期为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该平台将首先应用于“苏州旅游总入口”,实现对“苏州旅游总入口”上的旅游企业及旅游产品的信用管理。在平台在运营成熟之后,应用范围将会逐步扩大至苏州全市所有的旅游企业与旅游产品,实现对全市旅游企业的信用管理。

  “苏州旅游总入口”是来苏游客的一站式网上服务门户。“总入口”集信息查询、产品订购、消费点评等功能于一体,凭借便利、优惠及权威性,已成为众多来苏游客出行的新选择。苏州旅游信用服务管理平台应用于“苏州旅游总入口”,将建立起覆盖整个苏州市导游、旅行社、景区、星级酒店等旅游企业的“信用档案”,实现旅游企业信用经营量化监管,对于信用评分不良的企业及产品,将及时从苏州旅游总入口上下架,建立守信得益失信受限的长效机制,规范市场行为,助推苏州旅游品质升级。对于游客来说,苏州旅游信用服务管理平台的应用,可以帮助“苏州旅游总入口”把好旅游服务质量第一关,大大减轻了游客行前就服务质量、产品质量“课”的负担,营造更好的游客出游体验。

  作为平台的承建方,福建智慧旅游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福建智慧旅游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专注于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旅游主管部门提供智慧旅游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福建、河南、山东、厦门、河源、南京等二十多个省市地区拥有成功案例,此次合作,可以说是强强合作,定能为苏州旅游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苏州旅游更上一层楼。”

  文安县始终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乡村振兴、强化现代农业物质支撑和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先后投资1.1亿元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是省产粮大县。

  2022年4月18日,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的针叶天蓝绣球竞相绽放,成为汾河岸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22年4月17日,江苏南京,长江南岸新建的圆形玻璃景观桥亮灯,与夜幕中的南京长江大桥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2022年4月10日,浙江杭州千岛湖畔,一座座岛屿春意盎然,与碧水、公、绿道组成一幅幅美丽的春天画卷,美不胜收。

  2022年4月7日,贵州省大方县奢香古镇城市梯田景区春和景明,层层叠叠的梯田生机盎然。奢香古镇是大方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将田园风光融入城镇建设,在古镇中心建设了12万平方米的城市梯田,吸引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2022年4月5日,清明时节,江苏省泰州市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授粉、春管等各项农事生产,田间地头一派忙碌的景象。

  2022年3月25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生态园内,碧水、青山、建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城市生态画卷。近年来,吉安市吉州区积极推进公园城市建设,将生态文明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为群众打造生态宜居的城市。

  三门峡市在黄河沿岸实施生态修复、水系治理之外,还该地建设许多体育场地和设施,供群众开展锻炼身体和体育训练。

  河南三门峡黄河生态廊道春意盎然。近几年,三门峡市对黄河沿岸实施生态修复、水系治理、公共服务设施修建,面貌焕然一新,形成的黄河百里画廊已成为群众出游的好去处。

  2022年3月24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西双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天蓝水碧,垂柳翠绿,湖滨新城春意盎然

  宁波舟山港:大浦口码头再添新航线日晚,中国籍的“那迪首领”号集装箱轮,靠泊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集装箱码头。

  2022年3月20日,春分时节,青岛市城阳区河套街道滨海湿地适逢天文大潮,成群迁徙中的候鸟或巡游海空、或觅食滩涂,成为春日海岸上的一道亮丽风景

  2022年3月20日,安徽省郎溪县十字镇新和村樱花林和油菜花竞相绽放,游客们纷至沓来,感受春天的气息。

  春分前夕,2022年3月18日,河南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汴乡田间地头,草木花开,农家人忙着备耕春耕,管理农田。田野里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景象。

  2022年3月20日,位于省承德市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景区,一场春雪过后,皑皑白雪点染,风光壮美如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