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旅游路线> 文章内容

照片和视频流出!5名演员在巴厘岛拍摄不雅视频引起

※发布时间:2021-11-17 21:13:3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东哥格格据英媒7日报道称,1名当地女性带着4名白人在印尼巴厘岛一处别墅的室外院子中拍摄不雅视频,被当地警方追捕。这5人在巴厘岛租住别墅从事活动拍摄不雅视频的事情一经报道再次引起当地人的。

  报道称,当地在社交上看到流出的不雅视频后,发现这些不雅视频的拍摄地点居然就是巴厘岛的一处别墅,视频中的女人还对着镜头称,“欢迎参观我们的派对”。随后,当地人向警方报案,要求这5名演员。

  在流出的视频,以及各网站的不雅图片中,可以看到拍摄不雅视频的时间就在报警的前两日。据视频显示,数名身穿服装,甚至裸露上半身的女性走在这处别墅的室外花园中。他们在这处别墅中拍摄多人的不雅视频,5名演员中,有3名都是女性。

  英媒每日星报称,这些演员在当地别墅的院子中拍摄了大量的不雅视频,令人反感的镜头更是不计其数。其中一名白人还带着女伴在深夜中前往当地的景点拍摄视频。在这些视频中,这些演员称,欢迎参观“别墅”。

  在社交上看到这些不雅视频的网友发现,这处别墅院子中有着非常鲜明的印尼教文化图案,他们认定这是巴厘岛一处度假别墅。随后,网友向警方报警。据悉,当地根据视频中的相关信息,花费了数天的时间才找到这处拍摄不雅视频的别墅,但是这处别墅已经人去楼空。

  当地警方以此当地的酒店和别墅业主称,在出租房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那些拍摄不雅行为的游客,他们经常会出没在各地的旅游别墅中。报道称,严重当地的反法,这些在当地拍摄不雅视频的外国人将会被,并且最高可以判处数年的有期徒刑。

  为了减少这类事情的发生,印尼警方在当地的机场和公共景点处悬挂各种“打击不雅行为”、“行业人员”的标志,前来旅游的游客,在印尼拍摄“不雅视频”的行为将会反法。

  由于这类事情的高发,引起巴厘岛当地居民对游客的不满。在此前不久,一名来自俄罗斯女模特,就因为在巴厘岛火山上拍摄不雅视频,在当地引起巨大的反应。

  此前,22岁的女模特特罗希纳在和男伴游玩中,爬到巴厘岛当地的一处火山顶时,与自己的男伴在山顶上发生关系,并将其拍成视频上传至当地的网站,并且在视频中呼吁观看者和她一样“近距离接近自然”。而这个不雅视频也是在印尼境内引起巨大的声。

  随后,当地在排查事发地点附近的酒店后,并没有发现涉事女模特,动了真火的印尼警方联系出入境管理局,查询这个女模特特罗希纳是否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