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旅游路线> 文章内容

昆明推出19条“品质旅游”线”打造独特旅游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17 21:13:32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为让游客能更方便地购买到品质有保障的云南旅游产品,由昆明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市文化和旅游促进会共同审核评定并推荐的优质旅游线路产品品牌——“品质旅游”现已全新亮相,目前共推出19条线个导游带到底、100%回访率及全程零购物,能让游客获得绝佳的旅游体验。

  昆明市文化和旅游促进会秘书长曹黎介绍,在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在2020年6月昆明市旅业成立了昆明市文化和旅游促进会,该促梦见家里被盗进会围绕“行业自律、产业调整、重塑业态、转型升级”做了很多有益尝试。其中,在2020年9月,该促进会在昆明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通过对旅行社经营资质及产品线路要素、服务保障环节、产品行程是否合理等各环节进行精挑细选后,优选出19条“品质旅游”线路产品,这些产品的品质由昆明市旅游质监部门进行监管保障。

  “没有了层层转包和购物安排,‘品质旅游’线路也大大提升了游客的旅游体验。”曹黎表示,目前,游客可以登录昆明旅游质监网查询19条“品质旅游”正价游认证旅游线路产品,并通过“游云南”App、小程序以及旅游OTA平台在线购买。市文化和旅游促进会还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火车南站等枢纽,石林、大观公园、西山景区等以及省外客源市场开展线下线上宣传活动,让更多来滇游客了解“品质旅游”线条“品质旅游”线家参与到“品质旅游”线路的设计中来。今年以来,昆明市已审核19条“品质旅游”在售线万元。(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