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濠头乡开展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惠及1200余名妇女?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13-7-13 9:12: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郴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忠达 朱辉华 朱璇)为广大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提高育龄群殖健康水平,近日,汝城县濠头乡组织计生服务所医务人员,分2个工作组深入该乡16个村为已婚育龄妇女开展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服务。至7月1日,已检查1200余人。

  此次检查活动以村为单位,通过上门向育龄妇女发放免费生殖健康检查通知单、电话通知、短信提示等多种方法通知已婚育龄妇女参加生殖健康检查,提高广大已婚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普查率。检查活动中,医务人员为育龄妇女开展了查环、查孕、查病的等服务,并对育龄群众妇女咨询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此次活动共检查了1200余人,查出疾病26例,去上级医院查治4例。

  同时,结合此次活动,医务人员对人口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知识进行了宣传,广泛听取育龄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准确把握群众的计生需求,有效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