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华校学生踊跃参加“大使杯”作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2-4-19 19:06:5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消息,由柬华理事总会和中国大联合举办的“大使杯”华校学生作文比赛,于11月14日上午在端华分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参加作文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大部主任韦宁,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杨启秋等30位嘉宾,还有多所华校的校长和老师们。

  开幕式上,韦宁在致词中表示,希望华校学生利用现有的条件,好好学习中文。“我们通过作文比赛,以推动提高华校学习中文水平。学好中文,为柬埔寨经济发展做贡献。”

  作文比赛分为少年组与青年组,分别有205人和173人到场参赛。其中端华学校参赛选手超过100人,崇正学生近70人。

  参赛学生陈玉兰(中二上2班)受访时说:“我觉得这次作文题(校园生活一事)不难,容易理解。”叶其福同学则表示,题目是很熟悉,但要写好不容易。而随父母从中国来柬埔寨定居的陈丽双同学笑嘻嘻的说:“感觉还好。”

  女人痣面相图

  民生中学的周老师在一旁询问学生考得如何,并向记者表示,他们的同学心情不错,大家很愉快地走出比赛考场。

  由温州网主办的苍南车展将于本月28日-30日在苍南灵溪水景公园内举行,本次车展将广推出“寻找美车模”活动…我要报名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