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华校学生现场作文“大使”揭晓

※发布时间:2022-4-19 19:06:47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中新社金边2月25日电 (记者 黄耀辉)2016年度柬埔寨王国华校学生现场作文“大使”25日在金边举行颁典礼,来自全柬19所华校的108名学生获。

  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熊波、驻柬部主任杨庆连、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等出席颁典礼。

  “我阅读了部分同学的获作文,同学们对柬埔寨灿烂历史文明的热爱,对柬埔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向往,对中柬友谊发自内心的支持和期待都跃然纸上,令我深受。”熊波说。

  a型血女人的性格

  熊波称,很高兴看到华文学校吸引越来越多的柬国其他族群青少年前来学习,成为柬国教育的一支重要力量。

  熊波表示,中国高度重视海外教育事业,为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和华教工作者创办了“华文教育华夏行”“寻根之旅夏令营”等支持海外华文教育。

  据悉,在中国驻柬大支持下,柬华理事总会自2001年以来成功举办了16届“大使”作文比赛,参赛学生逐年增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