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出台边境地区购物免税新规 越边民蜂拥中国购物

※发布时间:2022-1-21 5:07:33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村子情事中国日报河内12月1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先锋报在线天内,在越南广宁省芒街市芒街国际口岸,数万人次在这里办理手续出境到中国并将买到的货物搬运回越南。

  根据边境地区最近出台的相关,在边界的居民可以前往对方边界购买价值不超过200万越南盾(1元人民币相当于3500越南盾)的免税货物。但是,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有数万人排成长龙在口岸办理手续前往中国并携带货物回国,致使越南国际口岸芒街承受巨大压力。

  据越南芒街国际口岸边防屯称,平均每天有大约1万人次经过口岸出入境。11月29日记录,有2万人出入境。尽管口岸做了紧急分流以便应对有过多的人办理手续出入境,但有时候排队等候办理手续的人流长龙将近1公里长。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